返回列表 发帖
开始策划10年春节的行程了,计划时间在2周到一个月,具体看行程需求。
初步打算:上海--桂林--越南--泰国--柬埔寨--云南--上海
但是这个攻略做起来比较困难,尤其是国外那一段,只知道国内到越南可以火车,其他的知 ...
雨意 发表于 2009-9-22 10:47

越南偶做过攻略滴,嘻嘻……给你参考下吧~~~

敏敏做的越南攻略(改).doc (26 KB)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攻略是初步的,本来打算用在此次十一行程的,鉴于机票实在……超出预算,只能放弃。
如果走越南的话建议要在上海办签证哒,本来380元,刚涨价——440元了现在。柬埔寨和泰国的签证不要在国内办,到了胡志明市可以直接办落地签证哒,费用要比国内便宜N多的说~~~~~
如果不办越南签证只在南宁办理健康证的话,我查询下来的结果是只能在河内呆呆,不能走远的说……
另外有本越南俭游的书,虽然不是LP,但也蛮管用哒,需要的话可以借给你哒~~~
哎……想走的地方又被人走了……说不出来的感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一个攻略是网上搜罗整理的粗略版本,教授看看有没有用哇~~~~~

越南攻略.doc (79 KB)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建议教授可以走凭祥,查询下来号称北海关口的越南人都比较贪的说……
走凭祥的话,有时间还能去德天大瀑布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从南宁回上海的火车上遇到个刚从越南回来的北京哥们
他走的陆路是防城港,貌似也挺不错哒,但是攻略上面都没有提到过的说
查下路径,是不是比凭祥、北海出入方便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