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1# 秋之私语  

潜水不用会游泳吧。。。我是极度旱鸭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2-8 22:48

哈哈
侬来了啊~~~
上手就在策划下次出游了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
没有您老点拨
吾无所适从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表指望姐,姐只是青葱小菜鸟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2-8 23:05

姐,你不要我了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如果我早点知道五一多放就好了,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3 20:41

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条件么靠创造的呀~
看人家PP看得流馋脱水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失业,你养我,我马上跟你走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3 21:42

吾有这等荣幸?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我不是么机会跟你混了

另报告,证件到手,用了一天时间,北京飞过来,另送了两个注册章,赞
一个在北京上大学的同事说,这个学校8错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4 21:00

咱成同学了啊?
啥时候一起去这个不错滴母校转转吧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