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以一步到位就可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4 19:06

这句话很共产主义呀——理想化的境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折腾了,绝对不折腾了。
你们不相信就走着瞧,敢不敢打赌?这两个我一定能做到。本来想再购入一个机身,现在不买了,忍一年再说。
还有,今年一定要疯狂出去玩,摊低成本。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23:41

雨意同学绝对属于喜新不厌旧的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