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要爆把自己的也爆了,让人家没话说。。。我是有身份证的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23
终于补好课,赶上进度了。 小安:麻烦把有俺和俺老公的照片传给俺老公,谢了. Garret:死男人,原来是一路在忽悠我,还说啥人家都说我很有腔调的,外加毁我,过会来收拾你 milksoup 发表于 2009-4-20 23:27
翻帖子中,突然看到这段是写我的~~~为了100页冒个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20 23:32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00:50
ms只有那个大头照 还有篝火晚会若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