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们 记得有偶滴PP往mindybian042504@hotmail.com里面发哦~~~~~·
不胜感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接下来只能用手机看PP,超级不爽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爆把自己的也爆了,让人家没话说。。。我是有身份证的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23:23


小三暴毒哇~!一下子把藏着掖着的经典一股脑的都发了 么一点回味哦空间哦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强烈要求小三TX进行沉默再教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终于补好课,赶上进度了。

小安:麻烦把有俺和俺老公的照片传给俺老公,谢了.
Garret:死男人,原来是一路在忽悠我,还说啥人家都说我很有腔调的,外加毁我,过会来收拾你
milksoup 发表于 2009-4-20 23:27


啊哦 冲突——戏剧滴张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翻帖子中,突然看到这段是写我的~~~为了100页冒个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20 23:32

真舍不得放你在南方下车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建议——大家水得透彻点好哇 给接下来的PP创造100页的条件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00:50


不介意不介意 偶们观众当然不会介意
教授说啦 出来混就得放得开 对不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s只有那个大头照
还有篝火晚会若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4

偶也要偶也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海外,找个时间出来玩三国杀吧~~~~~~似懂非懂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