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央视开幕式的导播好开路马斯鸟~!
什么角度啊 把这么壮观的场景拍成什么样子了~!
本来还觉得开幕式是不错的了 看了照片感觉礼拜五浪费了一个晚上一样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