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王,你不看奥运比赛啦?普陀山不是号称一去就得去三年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3 12:12 发表
和渔山太近了,体力不比往年.
只能说:遗憾.
hr留个功略,有兴趣的同学不如中秋我们结伴吧。


茉莉,偶靠在你身上咯呵呵,顶你先^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 21:46 发表
为啥有这种说法?三年?。。。。奥运么船上也能看的啊。。。


这个么……偶就不清楚来,听偶哥哥说滴,貌似MIXIN的说法吧,想想后面两年还要爬山涉水同一个地方就有点……所以偶摒到现在啊么去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