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正月15闹元宵阿,不如人人拉个兔子灯吧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5 09:31

过年前就想着的了呵呵~
记得以前初中的时候还做过的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飞机再次误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19:33

留恋飞机场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在TB上面搜了兔子灯,都找不到小时候拉的那种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上周的北京之旅——

借用小满和北京地铁站来唤醒大家的记忆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4.jpg (52.8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合照一张^_^
那天其实并不搭乘5号线,只是在2号线上随口说起2号线的雍和宫站不像5号线站台那么有特色,这么一说倒是勾起了小满的兴趣,尽管她很累走不动了的样子,仍然要去看一眼~
北京的地铁站,尤其是新建的线路站台,都做得很有特色,比如北大东门站和西四站的壁画等,让吾每一次出站都带着惊喜^_^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9.jpg (48.8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地铁4号线的北大东门站和西四站的壁画——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6.jpg (128.3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6.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16.jpg (105.0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1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walk alone
由于冬天的北京室内和户外的温差太大,吾,终于光荣的感冒了——并延续至今。。。
随后一天的探访明陵是走不动了的,本想留守城里扫扫胡同了的,但又不甘心,还是想出去走走,于是,在清晨醒来的那刻有了神来一笔的想法——去爨底下村转转^_^
小满都说了有万能的GOOGLE MAP怕啥呢!输入起点位置“新中街”,终点位置“爨底下村”,果然,搜出两条线路,吾脑子一发热,居然选了条绝对浪费时间的非地铁线路
9点出门,步行来到车站,等车,天气不错,风也不大呵~3分钟过去了,吾,在等车。。。5分钟过去了,吾,在等车。。。15分钟过去了,吾,还在等车。。。20分钟,哦,吾上车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ark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5 21:34

您老又遛弯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辗转倒了两趟车,睡了一觉之后,到了苹果园 所以吾说吾脑子抽风嘛,地铁半个多小时肯定能到了的嘛,花了足足两个多小时55555555
找929支2公交的时候,发现,打击更大——想当天来回爨底下村是8可能的了,下一趟车直达的话,得等到下午3点。。。
顾不得郁闷,赶紧万事Google查询门头沟的景点,头一个跳出来的便是——潭柘寺。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2.jpg (110.1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有潭柘寺后有幽州城
这也是吾决定去的原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