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倒。。。。
不用这么大张旗鼓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23:59

原来是惯犯来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xiaofem你就7点吧,你有案底,一定要提前点
说7点,说不定他7点半到
要是说7点半,说不定这家伙8点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7 21:47

这人……底子太不干净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__^*) 嘻嘻……
偶来串个门~~~~
偶去的地方天气暴好~!要看瀑布的地方这两天也正好下雨,赞!!!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一定将腐败任务进行到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