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2 18:12 发表

LX 如何打发无聊。


看书或者上网呵呵
LX 经常失眠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2:07 发表

即使别人都说很傻。。其实并不傻的事可以去做。。。。。。。
LX:傻人有傻福吗?


傻人是不是有傻福就不知道了,但是聪明肯定会被聪明误哒^_^
LX同问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