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待嫁~~~至少偶尔要对婚姻生活抱有一点希望~~~

13545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9 22:56

咋在死胡同里头拍婚纱照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张摸着龟头拍的,我都不好意思放出来~~~琥珀解释说~~~在这里拍,是为了表示婚姻的最后阶段,是2个人一起走向坟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9 23:04

幺妹语录还是有收集头的说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俩装纯真装烂漫的宁~~~
实在看不下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