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5月上旬。。5要向A粉求教如何简单的使用400D。。。主要是颜色方面,我想拍色彩鲜明艳丽的,就是拍出来的效果有时候因为天气就变了灰蒙蒙的。。。(我属于大白,永远auto档)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0 10:31
TOP
考虑明年开个团补贴论坛服务器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0 18:31
家朋幸福梯田.jpg (38.37 KB)
下载次数:12
2010-6-2 22:56
苹果花~~~ 14090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3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