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大家逛胡同^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法源寺前街垂直的一条胡同——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64.jpg (91.3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钢笔么练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满的PP有进步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护城河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00:39

想起那个等车的时候了。。。
那个弄丢了一个叫“心心”的儿子的年轻妈妈,急得眼泪狂流双脚狂蹬~
看着挺让人揪心的
突然黑黑叫了声“车来了”
才发现,吾们不叽叽喳喳保持安静很久了
原来全把焦点放在8G上了的
唉。。。
不知道儿子找到了没
人多的地方带着孩子可得注意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此时一小妞竞抛弃组织 一个人云游去了
非常漂亮的出租车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00:56

“云游”?
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知道车轮上的两块东东是干什么用的吗
不知道了吧~~(*^__^*) 嘻嘻……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00:59

怕狗狗在轮胎上撒尿腐蚀轮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草木本有心
何求美人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此时一小妞竞抛弃组织 一个人云游去了 剩下吾们四个继续往前闲逛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01:02

辅仁大学的PP么了么?
很想瞧瞧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两张满满小妞照O(∩_∩)O哈哈~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98.jpg (66.1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98.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05.jpg (78.2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0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