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诶,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5:08
TOP
mindy, 拉密拿到了,因为不满意天天快递的服务,我让买家重新发的货,否则上周就到了。周五要带给你吗? 贪便宜,质量一般般。 建议以后同学们还是买默默他们买的那家店里的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9-14 22:08
南站的车站里面有很多快餐店现在,来不及吃饭的TX可以到南站买点快餐撒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6 19:40
还好贵的,随便选选就要17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6 22:25
我会带一副,Mindy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9-17 21:43
有大众点评卡的同学可以带着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