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都很漂亮!想看小黑近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28 11:59

哪一个小黑啊?是这位?——pictured by professor Huang~!
应肖像权纠纷 撤P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人家要看小黑,Mindy放我照片干嘛!我是黑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7-28 13:54

此黑非彼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途径中山公园拍的那个张爱玲的母校的钟楼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9 16:38

绝倒~
素描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ps:给你gmail发一个c360的模板库,哈哈,解压看说明~
ps2:其他童鞋有需要留gmail~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9 17:03

我要 我举手~!
gmail你有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早起的鸟儿balabala。。。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鲜格格一记——

IMG_3664.jpg (97.56 KB)

IMG_3664.jpg

IMG_3665.jpg (78.5 KB)

IMG_3665.jpg

IMG_3667.jpg (97.2 KB)

IMG_3667.jpg

1

评分人数

  • killy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去杭州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6 23:23

啊~~~这都看得出来?
个么怎么没看出用啥头拍的来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