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洗好澡就翻到第5页了一港~~~~~~
快是快得来……

TOP

小捷飞小哈密辛苦啦
这次腐败中也有感情啊哈哈 太爽了o(∩_∩)o...哈哈
怀念石头饼……
1

评分人数

  • 敬子

TOP

那个怎么说来着,猿粪哪~!
话说去年公盂的时候你在人民广场跟吾打招呼的,估计也是混脸熟的关系咯
要不像你那么低调哦宁。。。对吧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捏确定吾是人广跟你打招呼的吗?吾不是当时一直是南方上车的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2 23:54

哦,个么人广打招呼是徽杭古道,侬去做啥做啥的,吾去集合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果然有MINDY.......
风动 发表于 2010-3-18 14:23

果然吾们相识也已经两周年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里面有Mindy?我咱没印象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8 23:29
侬哦眼里只有帅哥哦,苍天可鉴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周不是都跑杭州去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