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空旷的城墙——
吾很喜欢这种幽幽的感觉

IMG_9068.jpg (45.36 KB)

IMG_90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头妞很有天赋哒
没把吾拍糊
还会抓景
有前途,值得忽悠上单反呵呵~

IMG_9082.jpg (78.79 KB)

IMG_90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趁着满妞兢兢业业的时候,忍不住小耍一把,使个小坏呵呵——
小满好小哦,好小哦,好小哦
捏一捏,捏一捏,再捏一捏

IMG_9090.jpg (63.33 KB)

IMG_9090.jpg

IMG_9091.jpg (62.22 KB)

IMG_9091.jpg

IMG_9092.jpg (68 KB)

IMG_909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就是浙江博物馆国家宝藏的第一个呀
哈哈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0:02

到底出土了多少啊
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事儿,你念叨了很久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00:03


直到最后一天才放出来听呀(*^__^*) 嘻嘻……
可惜啊可惜啊
人多还能在城墙上疯一段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女贞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00:10

啊~~~~~
吾去翻翻提的撒问题……
这个问题在第几楼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984?NO~!
1982

IMG_9096.jpg (114.39 KB)

IMG_909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该回家了
飞机起飞了
也意味着吾的上片亦告一段落……

IMG_9114.jpg (39.87 KB)

IMG_9114.jpg

IMG_9129.jpg (40.08 KB)

IMG_9129.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报告这次的个人收获——
1.吾独行了一次(*^__^*) 嘻嘻……
2.开始用M档了,这个要谢谢KILLY同学~!
3.吸取了一次赶机的教训,不能把时间算得太紧太抠……
还有么?
对了,还有就是别人点2碗泡馍的时候绝不因为吃惊别人的大胃王而投去惊讶的目光,这个这个……误会太深了……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另外另外,吾想说的是——吾还有很多库存哒
需要帮贴的时候吱一声哈~~~~~
各位晚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