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意犹未尽,在写写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22:28


偷偶滴还偶萝卜玉米~~~~~~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想问问,,亲爱的MOLLY和MINDY 学生证 买半价票的时候  售票阿姨是仔细核对日期和照片的  还是只看个学生证的封面就放行了????? 是用的自己的学生证吗?????买两张票是否就要两个学生证?????
killy 发表于 2009-2-12 11:13


学生证当然要全的啦 包括钢印之类的都要哒 万一遇到顶真的阿姨叔叔就港特类
还有还有啊 千万表把身份证放在学生证里面一起给售票滴阿姨叔叔哇~~~~~~~~~
偶和茉莉估计太嫩啦 国子监的售票阿姨居然还问我们是不是中学生的说,绝倒
PS:如果是中小学生参观国子监是免费哒,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上次奔赴塞外而突击制作的学生证难道这次没用上么?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2-13 09:35


用啦 就是上次那个呀呵呵 偶差点点港特 在圆明园的时候一下子想起来 先前图方便把身份证插在学生证里面了 不知道那个阿姨是么看见还是放了偶一马类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哪里有制作学生证,非常需要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3:13


去年9月份出塞前弄的
找人敲章花了貌似30不到吧 封面是以前的 内页自己做 比较逼真么 某人找敲章的地方做的学生证太像团员证了 太假类 还是DIY的好啊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水得好远啊~~~~~~~~不过偶现在跑哪儿都带着偶滴学生证,万一可以省米类呵呵,上次去金太子剪头发还打了折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翻出个老帖子,真想再去走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你啥时候有假期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22:41

不会想约我一块儿了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等偶辞了吧,肯定有空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和这个帖子偶遇
再挖出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