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了帮拍这张PP
硬是让一帮日本团呆一边去呵呵~~~

IMG_8970.jpg (67.57 KB)

IMG_897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ye~!
300页是吾的
终于是吾的了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顺大便再翻个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牵马——

IMG_8982.jpg (75.37 KB)

IMG_898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千年前那张沧桑的脸——

IMG_8983.jpg (59.63 KB)

IMG_89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实说,看着这些陶俑,脑海中便浮现出古今大战秦俑情中把泥巴直接涂上人脸的场面,想着这些到底是不是真人呀~~~咋就那么那么的有神韵咧?

IMG_8985.jpg (65.21 KB)

IMG_898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临近11点,赶紧得往回赶了,小满,快上吾拍的那只鸽子呀~~~~~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程西安,吾们骗了游5的司机说吾们要赶下午3的飞机
司机叔叔一听就载着我俩外加另外一个乘客,整车只3个人一路高速飞到西安,到了西安火车站才11点40,其实……吾们抢的是游城墙的时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西安的城楼,年票是通用的,不过只能从东南西北四个正门上城墙,像尚德门、尚勤门等虽然离火车站最近,但是若从这些偏门上城墙,是需要另外付费的,年票都不通用的说~~~
于是,吾们一路逛逛拍拍走向北门~~~
路边的人们很悠闲,居然还有人在河边草丛里打盹——

IMG_8994.jpg (132.9 KB)

IMG_89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城墙边上的腊梅开了——

IMG_9005.jpg (59.46 KB)

IMG_9005.jpg

IMG_9008.jpg (55.45 KB)

IMG_90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