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从前面翻了几页,又从最后倒翻了几页。。。。。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15 23:17

捏就为了扒故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xiaofeim等着下次毅行穿着留念的呢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6 17:24

指点江山的人了,还会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难道和防辐射服一样,洗了就失去功效了????
killy 发表于 2010-4-16 22:39

防辐射的不能洗的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s最近大家没去苏州的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5-10 14:09

其实都在摩拳擦掌等侬一声令下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苏州博物馆
小呗 发表于 2010-5-10 15:54

表忘记看那个最赞的秘色瓷~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海外安家到苏州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2 13:47

侬又后知后觉了~
话说某人吾搞定一半来,算是半个好消息哇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貌似google buzz只支持2.1以上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说说2.1的绝对优势哇啦?
现在更新了的软件、下载了的新软件,大部分都带了广告了的——流量啊哗哗的流走啊(网络流量监测滴。。。)
包括更新了的anfetion,原来后台运作也费不了多少流量,现在不对来,一个接一个的广告,还都是动态滴~!你一不小心点错。。。在考虑要不要用官方的了
飞信还有官方的,像高级任务管理器啥的,得重新找替代的无广告版本的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了迷你飞信了,不幸把密码忘记了…只能回家用电脑更改了…话说,你好去更新你的手机技术贴来,我也不好意思再在这儿歪楼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G7可以装点啥好玩的东西啊,海外给我推荐点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8-17 08:41

买好了啊?不心疼流量的就用手机上电子市场download吧
输入法肯定要的,sougou、Google、baidu输入都不错
方向导向性的肯定要滴,下个带compass的Google map
放音乐的个人认为子午不错的
通讯类么 迷你飞信、ebuddy都不错的 开心网、口袋微博、豆瓣等widget看需要装好了,但是我感觉蛮费流量的
说到上网么 下个浏览器吧 这个和Symbian系统差不离的
系统类:APEX UNINSTALLER 删除软件用的 cachemate 清楚缓存的 taskiller 这个类似于电脑上的ctrl+alt+del结束程序(不带广告蛮好用的~)
大致这些吧 接下来有的没的么 你觉得啥顺手啥顺眼就下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