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我买itouch的动力啊!最近电脑版打得不亦乐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17:35

晕~
居然邪恶到一块儿去了
G2上面玩得哈卡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也没有我,我是编外独立小分队……泉州领导那攻略超详细,下次想连着漳州一起去,听说厦门的温泉也超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17:33

漳州又可以连着潮汕一起走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近还在玩水果忍者,这个可以不卡~~~

切,切,切西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20:48

我在玩割绳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冬天的,那边相当冷吧
yyHike 发表于 2011-1-15 22:02 冷那是肯定的,我正发愁穿啥呢,羽绒裤?好像夸张了点。
轻舟 发表于 昨天22:09
我借你羊毛护膝吧,绑裤子外头的那种,蹦蹦跳跳都不碍事,这次河南我用着挺管用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年元月发现:上海冷过河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xiaofeim同学推荐的法海寺,你们要去吗?
北京,我想的都是小吃,玩的还没想好。
吃的么,有酸奶,煎饼果子,糖葫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法海寺幺妹去年去过的 不过在郊区 让他带路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牛街小吃,护国寺小吃.给力得很.另外,牛街清真寺看上去就很不错.上次去北京在车上路过,觉得又大有壮观.估计挺值得一看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1:59

牛街,法源寺就在那儿,值得一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近还有不中招的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7 14:24

一直流鼻涕不发烧不咳嗽的算哇?哈哈~
果然今年很健康 两个大拇指都有小圈圈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了琥珀说的打针,我才想起来,今天是打乙肝疫苗第二针,完了,公司组织的集体打针,我彻底忘了。
要去补打,麻烦啊,针麻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7 20:22

这又是啥针?没组织的漂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查了一下 香港温度保持+15度以上HOHO~
那个啥 我不是来砸场子的 我可以提供过期两个月的暖宝宝给你们垫鞋底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