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这是我买itouch的动力啊!最近电脑版打得不亦乐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17:35
TOP
也没有我,我是编外独立小分队……泉州领导那攻略超详细,下次想连着漳州一起去,听说厦门的温泉也超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17:33
最近还在玩水果忍者,这个可以不卡~~~ 切,切,切西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20:48
大冬天的,那边相当冷吧 yyHike 发表于 2011-1-15 22:02 冷那是肯定的,我正发愁穿啥呢,羽绒裤?好像夸张了点。 轻舟 发表于 昨天22:09
xiaofeim同学推荐的法海寺,你们要去吗? 北京,我想的都是小吃,玩的还没想好。 吃的么,有酸奶,煎饼果子,糖葫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6 21:08
牛街小吃,护国寺小吃.给力得很.另外,牛街清真寺看上去就很不错.上次去北京在车上路过,觉得又大有壮观.估计挺值得一看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1:59
最近还有不中招的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7 14:24
看了琥珀说的打针,我才想起来,今天是打乙肝疫苗第二针,完了,公司组织的集体打针,我彻底忘了。 要去补打,麻烦啊,针麻烦。 轻舟 发表于 2011-1-1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