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初也是年末的聚会召集帖

代某姐姐发帖,那是一纠结的主,也是一既让马儿跑又不让马儿吃草的主!

时间:本周日(1月9日)下午一点
地点:暂定romate——tiki的小茶室(哦,为乜要加个小捏。。。)
人物:彼时彼刻恰如此时此刻有时间看贴的你
活动内容:
1、打牌
2、打牌
3、打牌
4、吃饭(地点听某姐姐的,咱只管吃)
5、外拍——这个不建议不组织不参与

好了,估计浏览器不给力吧,这是我第三次编辑了~
我顶贴我光荣!
一人顶贴全家光荣!
以顶Mindy的贴为荣以不顶Mindy的贴为耻!
3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我表示:窝窝的dvd坏掉,电脑驱动罢工,准备将非2和让子弹飞的片子带过来,一边打牌一边听对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补充,心到人不到,换言之,纯支持……
zephyr_us 发表于 1小时前
姐妹懂你,去干大事儿吧,扣奶粉一罐!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闺女买月了再出山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3分钟前
带着闺女拖着半子一块儿出动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