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安寄给自己的,都是门票,不过邮票得另外买~

西安门票.jpg (456.02 KB)

西安门票.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满厦门给我寄的片,上头的一行小字可是当时我们的心声呢——台风快快过去吧!

小满厦门.jpg (509.74 KB)

小满厦门.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厦门的还是挺多的,好险,片都是不一样的
其实就算是一样的图案也有不一样的字迹 这样想也不纠结了~

吴文亮厦门.jpg (372.81 KB)

吴文亮厦门.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张家界那会儿满大街的找邮局,差点误了回程的车
那会儿是真心羡慕大年初六还十点半营业的邮局和银行呢

张家界凤凰.jpg (147.74 KB)

张家界凤凰.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司马台的门票
我发现我很做人家呀哈哈~

司马台门票.jpg (400.38 KB)

司马台门票.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马克之,回头来晒自己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7 23:42

欢迎~
我抛砖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马在青岛寄的吧?片上是没有署名的

DSCF4247.JPG (279.41 KB)

DSCF42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娇子在景德镇直接敲了章递给我们的
这样也不错哦哈哈

娇子景德镇.jpg (98.19 KB)

娇子景德镇.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福州急吼吼的寄出来的,收到片的时候都已经皱得很了呢

福州.jpg (86.92 KB)

福州.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能拍照的地方,还好有专门的邮筒给寄明信片的
这张好像还是门票?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呵呵

莫高窟.jpg (114.08 KB)

莫高窟.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