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强的,申申。 轻舟 发表于 2011-1-5 22:16
india visa application 。。。羡慕 恍然发现已经来不及准备春节去印度了,机票巨巨,只好留待下一次或许更加漫长的旅程 yyHike 发表于 2011-1-7 12:54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1-1-7 13:10
弄和云南耗上了啊? 能买到票知会我一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7 22:42
正常正常,旅行到一个时间段,我总有个倦怠期,过阵子就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9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