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着师傅沿河边民居处绕行  是可以走到xiaofeim说的“另外从不到雕花楼的胡同进去也可以到达(这条路推荐,完全是公共的胡同可以通行)”  不过  要更正一点的是  胡同口是有铁将军的  我们去的时候  门开得很笔直~
走在小路上头  银杏倚墙的姿势随处可见——

IMG_6024.jpg (162.99 KB)

IMG_60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绕着春在楼的高墙继续行走

IMG_6029.jpg (87.99 KB)

IMG_60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春在楼那儿可不都是银杏哦   还是有别的叶子可以看看的

IMG_6048.jpg (157.56 KB)

IMG_6048.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就是墙边的银杏树  确实枝繁叶茂——

IMG_6072.jpg (210.26 KB)

IMG_60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紫金庵内我拍的不多  我可是在做很重要的事情~

IMG_6091.jpg (171.74 KB)

IMG_609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无处不在的秋色满园@紫金庵——

C360_2010-11-27 14-10-21.jpg (87.41 KB)

C360_2010-11-27 14-10-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秋景@紫金庵

IMG_6075.jpg (191.64 KB)

IMG_607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俩人   琢磨着的肯定不是啥好事——

IMG_6077.jpg (174.29 KB)

IMG_60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坡路上偶遇牧羊犬  某童鞋趁机搭讪狗狗的主人  个手看吾PP的时候一个劲的埋怨吾把他拍黑拍暗了

IMG_6088.jpg (137.5 KB)

IMG_6088.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些童鞋呢  很兴奋很欢乐~

IMG_6106.jpg (198.68 KB)

IMG_610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