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不出来exif
啥机子啊 好广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ANDY还是出佳为尼吧。现在出手D90是个很好的价位,因为D7000刚出来。
我现在正在考察尼康17-55这个头,考虑是不是把套头处理了,换新头。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6 23:24

暂不予考虑~
我觉得我现在还没拍好 练好再说 要不要被鄙视加歧视的 嗯~!

PS:please call me Mindy,thanks.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