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我家附近电影票正价也只要35元 而且还空空的坐一半人 所以电影票就不用团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20:51
1.5还是2.1?我测试下,噢,这种投票贴没处理过,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30 09:33
啊。。。真的是闹。 哈哈,难不成我们认识。 兰儿 发表于 2010-9-29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