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团过一次电影票 还么去看类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家附近电影票正价也只要35元
而且还空空的坐一半人
所以电影票就不用团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20:51

弱弱的问一句,是大地院线么?
是的话我们住得不远哦呵呵~
上次帮我爸妈买了唐山大地震的票子 下午的场 网上订的 还每张便宜10块钱~
又不花任何车资 他们很开心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咦,为乜显示的是error啊~只看得到用户名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 我记起来好像还团过太阳眼镜的 是淘宝一个卖家 买了7、8副的样子 还凑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5还是2.1?我测试下,噢,这种投票贴没处理过,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30 09:33

1.5.。。。2.1的还没下手的家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真的是闹。
哈哈,难不成我们认识。
兰儿 发表于 2010-9-29 22:25

你指的是上大的还是大华的啊?我帮我爹妈订的是乐购楼上的~然后他们再P颠P颠囤点东西回家 呵呵~
上大的那家感觉太偏 很久前去过一次 大华这儿的位置不错的 就是地方不大 音响效果么凑合 反正要求不高的还过得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上的7号线比我再下去大概3、4站吧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
俺现在位于:中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考虑要把海外供起来了,YY的milestone~!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