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唱了首猫,就是vitas的opera II
声音完全可以和他媲美。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0:06

找到了一个视频~
高音位果然游刃有余

不过 弱弱地说一句 vitas更容易让人接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A1OTg1NzM2/v.swf[/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