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我应该是写实派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9 19:42
TOP
呵呵,我觉得xiaofeim把泉州的精华都写出来了。 我是非常的后悔,没去承天寺,只是坐三轮车在旁边路过 感觉超好,那时就决定下次一定要去那里看看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9-29 20:47
文庙 也是国保 门票3元 从中山中路过来问问晚上的南音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9 09:35
这个ms也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9 09:51
冒雨去了洛阳桥 在东门坐13路,或者往前一点坐19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9 10:06
黑子太不厚道了,不发图也不吱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7:40 好吧,贡献小正太一枚... blackkidult 发表于 10分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