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哪个是最新版本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9 19:34
噢,那你用老的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FW-7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9 19:50
你们太专业,这里我也不懂 海外,我拿了同事一个多普达S700在玩 这个不知道有没有啥好东东啊,请教请教 轻舟 发表于 2010-9-29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