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说在城里头放风

这个地方大家都熟悉的,标准的城里头

IMG_3472.jpg (99.07 KB)

IMG_3472.jpg

IMG_3570.jpg (183.99 KB)

IMG_3570.jpg

3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这位姑娘大家都不陌生的,也算YY煤球灰级人物了的~

(学我师傅一楼一主题O(∩_∩)O哈哈~)

IMG_3588.jpg (120.43 KB)

IMG_3588.jpg

IMG_3444.jpg (102.76 KB)

IMG_3444.jpg

IMG_3446.jpg (117.2 KB)

IMG_3446.jpg

IMG_3470.jpg (196.9 KB)

IMG_3470.jpg

IMG_3481.jpg (98.14 KB)

IMG_3481.jpg

IMG_3489.jpg (134.77 KB)

IMG_3489.jpg

IMG_3505.jpg (110.72 KB)

IMG_3505.jpg

IMG_3547.jpg (119.01 KB)

IMG_3547.jpg

IMG_3564.jpg (97.75 KB)

IMG_3564.jpg

IMG_3579.jpg (91.69 KB)

IMG_35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然后有合照,是个帅哥帮忙拍滴,不过,他不会说中文,鄙视之。。。

勉强凑合隐约仿佛貌似能见着俩人,应该这么说吧,我能认得出照片里的是谁

IMG_3492.jpg (136.84 KB)

IMG_3492.jpg

IMG_3493.jpg (131.28 KB)

IMG_34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书市结束的蛮早的,要淘的最好早上早点点去,开价还是很贵的,现在卖书的都很装模作样的,过了期的中国国家地理还要8块钱一本。。。有看到我最推崇的DAOBAN书,基本和马路黄鱼车上的如出一辙,不过不像马路上那么张扬,还是会以卖文革连环画之类能赚钱的东西为多数,原因么大家都懂的~
里头看书的人很千姿百态哦,有钻在桌子底下躲着太阳翻书的,有一屁股扎在书堆里头看书的,更有办赤膊一条腿翘着一只手扇着另一只手翻书的。。。可惜当时手里头东西太多空不出手拿相机了的,这种场景真的蛮市井的~
另,现在文庙里头书市收门票了的,1个大洋,如果直接买参观文庙的10个钱门票的,那么就可以省这1个子儿了的,号称童叟无欺,学生票也有,半价5个钱,不过,得1.2米以下人家才认可的说~
文庙里头蛮清静的,很推荐,基本上看到的都是不说中文手拿LP的,即便那样也只是小猫两三只。有庭院有石凳,大家懂的——瞅了一下,基本上80分不成问题,大怪的话估计得往地上铺地垫了的~
差不多了,就这些了,O了!

IMG_3580.jpg (106.71 KB)

IMG_3580.jpg

IMG_3460.jpg (55.64 KB)

IMG_346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还漏掉一张人物照来的~

IMG_3559.jpg (83.42 KB)

IMG_355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来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8-29 23:47

恩,听不认识的爷爷讲故事。。。
他上来跟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干嘛笑得那么开心。。。我绝倒~
那时候我是延边某人把我书垫在PP底下
然后我严正警告某人坐管坐肠子不准有想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买了什么好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30 15:21

一本古瓷鉴赏 貌似是全新的 书底标128砍价到35
两本文博杂志5块钱~
么了 太重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借位不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9 23:45

哪一张是借位啊?不懂~
我个人比较喜欢3588那张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要打劫!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31 09:04
年纪大咯,吃软不吃硬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给大爷呈上来瞅瞅,赏你两个小分~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31 20:54
能赏张电影票么?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