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基本上 如非必要 孵空调进行时 尽管长袖长裤+袜子~
哦,我不低碳,我自豪~
赶紧飘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说实话还是老房子凉快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3 15:08

穿堂风+偶有造访的人来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ttp://www.zhaoip.com/pick/sitetu/a222.swf 你也来弄一个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4 12:06

哈哈 豆瓣上顺来的呀~
个么我也换掉好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哦 果然小眼聚光~

那个啥 到底啥样的算古铜色啊 给个参照物看看呗~

话说雨下好大哦 伞都快撑不住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已经出门了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3:08

出来的时候 是我家附近下得最大的时候 个手快到了的时候 这里又开始死命的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铜像,见过么,差不多的,还带渐变的,你打伞还上网阿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4 13:33
躲雨来着,这天气,还是地铁方便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