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跟人推荐camera360,结果人家给了个只知道360卫士的反应…
话说这个软件真的很强大,习惯用HDR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现在拍风景基本上都用轻度HDR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6 09:47


我直接把程序内的HDR(轻度)调到快捷方式上了的~
话说 刚下了个幽灵情景模式 不知道拍出来是咋样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RE: 我的G3我的图

我能弱弱滴上个图么
对比——
HDR(深度)
C360_2010-07-26 11-01-49.jpg
HDR(轻度)
C360_2010-07-26 11-02-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是HDR 轻度拍的
好像艳了点~

C360_2010-07-26 11-11-55.jpg (126.31 KB)

C360_2010-07-26 11-11-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android版本的YY上传限制和原来的一样么?我记得是500多K的对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