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左”大发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长沙好热,还包不到车买不到票,公交车一半也没空调,回上海坐了十八个小时的大巴hellotiki 发表于 2010-7-20 21:08
嘿嘿,貌似我跟着你的几次都挺惬意挺舒服的嘛呵呵,话说好歹你有长途大巴的底子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带薰衣草蜂胶膏 还有驱虫避邪的喷雾~~默默 发表于 2010-7-20 17:20
咱也搞定,忽略过程结果是好的,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温度太高,不建议爬山暴走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7-22 13:28



说实在的,吾连抱朴道院都不太想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一雷阵雨 就怕外面会太闷
不过倒是蛮喜欢席地而坐的
在外头的话 吾极力要求挨着敬子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祝同志们吃好完好太阳晒好
琥珀 发表于 2010-7-23 10:47

呀~你不跟了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记得带上公园ic年卡,周一能派上用场
还有青旅卡
默默 发表于 2010-7-22 20:26

恩恩~
还有帽子、风油精、太阳眼镜、手帕 et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