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长沙好热,还包不到车买不到票,公交车一半也没空调,回上海坐了十八个小时的大巴hellotiki 发表于 2010-7-20 21:08
我带薰衣草蜂胶膏 还有驱虫避邪的喷雾~~默默 发表于 2010-7-20 17:20
温度太高,不建议爬山暴走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7-22 13:28
祝同志们吃好完好太阳晒好 琥珀 发表于 2010-7-23 10:47
记得带上公园ic年卡,周一能派上用场 还有青旅卡 默默 发表于 2010-7-22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