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过。。。不围观。。。
天地聆风 发表于 2010-4-26 14:02

雁过拔毛
留下你的扬州P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是总监。。总监和明细帐都不是我,我就是个最后看一下说句OK的路人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4:04

哦。。。貌似领导都是只用一根手指头的
现在发展到只说一句话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背后偷袭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26 14:04

bingo!
抓拍的真棒~!
有图有真相!!!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人肉!
虐猫案,8过,这只小猫好像还蛮享受的。。。

cat.jpg (84.68 KB)

cat.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焦山寺门口趴着的狗狗
注意它眼睛上方的两撮毛
难道是哮天犬?HOHO~

dog.jpg (113.46 KB)

dog.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和谐的摆拍 ——

DSCF6971.jpg (105.4 KB)

DSCF697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然,有能拍照的地方,少不了侬滴——

DSCF6970.jpg (129.49 KB)

DSCF697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围观~

DSCF6987.jpg (106.16 KB)

DSCF698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参天,于焦山——

DSCF7001.jpg (154.91 KB)

DSCF700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野花儿,一大坨的很漂亮

DSCF6984.jpg (86.01 KB)

DSCF69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