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KMPLAYER用来看片子,不过现在大多PPS客户端了的
听音乐的话基本上还是WM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近电脑抽风,吾决定不关机了,不然开机要开半个小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2 12:34

乘着电脑尚能运作的时候,快点把必要的东东备份好
不排除硬盘故障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