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首页么拉,mark一记,赶快扒故事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故事原来是这样的啊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京站想混出去的时候往往就被逮到了,补票加收50%手续费,要亏的,只能碰运气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2 14:01

是滴是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文字太长,没心思看完。这个浮躁的世界,大家都只喜欢看标题,您老人家以后得提炼一下啊。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4-15 13:28

有价值的文字值得斟酌~
浮躁的不是世界,是个体的心
心静则万事通透不是么呵呵~
吾也文邹了哎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