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转整个泾县了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151194.html

这个是我当时参考的帖子,在我的帖子里面也引用了的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2496&extra=page%3D1

还有shenshen之前的攻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31 10:37

已经看过了,很有用,找到了申申极力推荐的广源楼的电话了的^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住宿搞定,也是广源楼,然后老板娘给了她女儿的手机号码
可以一路带吾们从上海去査济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过现在想去泾县古宣纸作坊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31 11:07

吾要去弄点宣纸回来的^_^
再去挖点宝贝回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么手机号码也不需要我给你了的
上次她们一家是泾县带我去查济的,正好门票也节省了
晚上可以和他们家人一起80分,
不过当地的规则是有对可以不跟对,很不习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31 11:22

老板娘说她女儿这次回家看儿子^_^
这次不玩牌也有大玩具可以逗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很灵的地方诺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家早知道了.你也别遮掩了。索性写个回忆录帖你blog里,我在豆瓣替你叫卖.
lenell 发表于 2010-3-31 12:04

是有人广告打得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行程已改,咱不讲究走远走多,玩的是心情^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明天周四(04月01日)后天周五(04月02日)周六(04月03日)周日(04月04日)
白天夜间
大到暴雨小雨
14℃6℃
北风东南风
生活指数
白天夜间
多云
13℃7℃
南风南风
生活指数
白天夜间
小雨
12℃8℃
无持续风向无持续风向
生活指数
白天夜间
暂无
15℃
无持续风向
生活指数
泾县的天气预报
清明时节雨纷纷哪~
吾喜欢这样的意境哦^_^
必要时候也可以让太阳宝宝发一下威的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就是那个被我们YY了有JQ的李白和玉真公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31 13:39

看你们以前的帖子好虐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