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么就周日下午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发售2010年杭州市区公园年票(IC卡)
来源:园文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2-1    点击率: 3028
    为了方便和优惠杭州市民游览西湖风景名胜景点,我区(局)决定继续对杭州市区市民发售2010年杭州市区公园年票(IC卡),并同时办理杭州市民卡公园年票功能的开通和充值业务,具体发售及办理方法如下:
   一、发售时间: 2009年11月15日—2010年10月31日,上午8:30—下午4:30,双休日照常办理(2009年公园年票延期使用至2010年1月20日止)。
   二、发售地点:南山路61号学士公园罗马广场南侧(浙江省军区对面)
   三、新卡办理:市区居民新办理公园年票(IC卡)需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外地在杭人员需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及暂住证(或现居住地址为杭州市区的浙江省临时居住证)办理;在杭大中专院校学生持个人有效身份证及学生证办理;有在杭户籍但持外地身份证者持户口簿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办理;未成年人持市区户口簿办理。办理新卡者需随带本人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新卡办理后于2010年1月1日起使用)。
   团体办理:凭单位介绍信,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及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办理。
   非接触式公园年票(IC卡)卡质有效期为3年,以办理之日起计,超过有效期或有效期内因人为因素造成该卡卡质受损,无法继续使用,持卡人须重新换卡,费用自理。
   四、交费标准:2010年公园年票(IC卡)年使用费每张为40元,7月1日后购半年票,半年使用费为每张20元。
办理新卡(包括开通杭州市民卡公园年票功能)收取系统维护成本费10元/张。
遗失补办公园年票(IC卡),收取成本费10元/张。补卡办理截止日期至2010年11月30日。
注:根据自愿原则,原持有公园年票(IC卡)者,欲开通市民卡公园年票功能,由公园IC卡发售中心回收并注销其持有的公园年票(IC卡),再为其开通市民卡公园年票功能,免收系统维护成本费10元/张。
   五、使用范围:我区(局)所属的岳庙、六和塔、灵隐飞来峰、虎跑、植物园、动物园、钱王祠、玉皇山、少年儿童公园(满陇桂雨)、万松书院、郭庄、木兰山茶园、云栖、南宋御街遗址等公园(景点)均刷卡入园,全年通用,其中个别公园在举办大型展览期间需按物价部门规定实行补差;黄龙洞、城隍阁、胡雪岩故居、慧因高丽寺等公园(景点)根据物价部门有关规定实行补差;湖中三岛、六和塔登塔及西湖夜游等,公园年票(IC卡)不通用。
   六、使用方法:公园年票(IC卡)和市民卡(已开通公园年票功能并已交纳使用费的)在有效使用期限和使用范围内,只需刷卡即可进入公园。凡发现借用、冒用他人公园年票(IC卡)游览公园者,按公园管理处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七、公园年票(IC卡)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联系电话:87065409
网    址:www.hzwestlake.gov.cn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么早回来啊~~~~
琥珀侬好去煲汤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电话咨询过杭州公园年卡事宜
现仅接受上海和杭州市区市民办理公园卡
要办理的同学带上一寸照片至南山路61号
有旧卡的同学带上旧卡可以直接充值~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一直没觉得公园卡有用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4 10:01

你不是要去八卦田么?
上玉皇山不就用得到了么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7日星期六 白天   阴 高温 12℃  东南风  微风  
夜间   晴 低温 5℃  东风  微风  
28日星期日 白天   多云 高温 18℃  东风  微风  
夜间   多云 低温 6℃  东南风  微风  
29日星期一 白天   多云 高温 20℃  东南风  微风  
夜间   多云 低温 8℃  西南风  微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听说。。。很难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借个地方贴个路线~
http://my.mapbar.com/imap/map.jsp?#ac=mm&ac2=1&mapId=599052
线路125/K25路25/K25路
18分钟 / 直达起点汉庭快捷酒店(杭州群英饭店)

步行至 东坡路平海路口
乘坐25/K25路
清波门下车

步行至 学士公园(杭州)
终点学士公园(杭州)




线路1Y9路Y9路51分钟 / 直达起点太子湾公园(杭州)

步行至 苏堤  
乘坐Y9路  
在岳庙下车  
步行至 西泠印社(杭州)  

终点西泠印社(杭州)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骑自行车最好了。这时节公交车挤得。。。
yyHike 发表于 2010-3-26 10:26

好吧,侬又刺激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年春天周日下午在断桥,公交挤不上、打的打不到、堵车寸步难行,结果误了火车,而且是昂贵的一等坐票(二等没买到)……
后来总结出教训,不骑车的话,应该步行到火车站,30~45min到达还是很可靠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3-26 12:20

周一应该会好很多吧~
至少没那么多游客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