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私最后一句绝对是肺腑之言。我对内脏一向感冒,但伍湛记的这碗粥让我忘记啥是猪内脏 lenell 发表于 2010-2-23 17:54
DSC_1151panda.jpg (9.63 KB)
下载次数:22
2010-2-23 19:24
吾也觉得广州帅锅多,不过据说身高是硬伤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3 20:54
先放list,看看哪几家你们么有的啊~~~ 后来我在莲香楼带了手信哦~ 时间 明细 费用 店铺 备注 第一天 猪脚面线+馄饨 ¥20.00 宝华面馆 一般般,我觉得猪脚还是我爸做的好吃 芒果冰 ¥8.00 顺记冰室 芒果的也很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3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