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你们放吃的等得脖子都酸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一看D1两顿飞机餐~就乐了
不是存心想笑,实在是憋不住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 吾乖乖地等NELL回来
从来没有那么期盼地等她
除了大怪五缺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广州团的都没到家呢
吾们都等着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私最后一句绝对是肺腑之言。我对内脏一向感冒,但伍湛记的这碗粥让我忘记啥是猪内脏
lenell 发表于 2010-2-23 17:54

回来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想PS成谁哒?

DSC_1151panda.jpg (9.63 KB)

DSC_1151panda.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问一记,手信是啥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还有礼物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也觉得广州帅锅多,不过据说身高是硬伤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3 20:54

浓缩的是精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放list,看看哪几家你们么有的啊~~~
后来我在莲香楼带了手信哦~
时间        明细        费用        店铺        备注
第一天        猪脚面线+馄饨        ¥20.00         宝华面馆        一般般,我觉得猪脚还是我爸做的好吃
        芒果冰        ¥8.00         顺记冰室        芒果的也很 ...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2-23 20:52

好馋哪~~
不过貌似都不便宜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