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随便走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就是被申申勾来的~哈哈,这次活动单飞macy 发表于 2010-2-24 11:44
美女总是受欢迎的~来吧,热情欢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家都去南京了啊?我留守上海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6 17:32

带上嫂子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书生小朋友还是不错滴哈哈~~~~
这次不怕没的玩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错不错,请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日星期五 白天   雷阵雨 高温 9℃  东北风  4-5级  
夜间   小到中雨 低温 3℃  北风  5-6级  
6日星期六 白天   小到中雨 高温 6℃  北风  5-6级  
夜间   阵雨 低温 1℃  北风  5-6级  
7日星期日 白天   小雨 高温 5℃  北风  4-5级  
夜间   阴 低温 -2℃  东北风  3-4级  
8日星期一 白天   多云 高温 6℃  东风  3-4级


提问~!
这样子吾们还能翻墙头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辛苦LZ~!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螺丝啊,你搭845的话终点站下车,穿过马路笔直走下去就是海字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礼拜一变成下小雪啦
下大雪多好啊
今年都没见过雪景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借地方贴张图~

线路1地铁1号线 → 9路地铁1号线 → 9路
69分钟 / 换乘1次起点南京火车站

乘坐地铁1号线
新街口下车

步行至 新街口西站
乘坐9路
四方城下车

步行至 中山陵国际青年旅馆中国第18家分店
终点中山陵国际青年旅馆中国第18家分店

mapbar.png (65.39 KB)

mapbar.png

2.png (14.67 KB)

2.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