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要用发酵引子,道理和做馒头一个样吧~~
我知道你又要tb了。。。
话说我同事tao过一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26

每次喝剩的酸奶就可以当引子滴……
吾也想过买一个回来,想想买来后也会落得个吾家那个咖啡壶的下场就算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