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上教堂特别喜爱的耶稣,特为敏敏留了2张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0 11:12

呵呵
谢谢
其实~~~吾不信教的说~
不过对教堂本身建筑比较感兴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东西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0 14:19

又见兵马俑~~~
不知道几钱一套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好意思,没有问啊。五买的下面5个小和尚一套是40元。砍价要杀掉他2/3的价钱,我看老外有时候杀价比这个还低。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1 17:14

呀呀~~~~~
就应该从西安批点点回来开卖的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