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姐姐,太腐败了!加上顺化吧,古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表诱惑吾~吾还要去办护照,太麻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的,原来你去哪里到现在还没纠结好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6 11:23
对哒对哒~本周日吾们出去吧~吾不上班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lenell 发表于 2010-1-6 12:46
不用还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7000元,贵的。给我还房贷算了。记得11月的时候去越南才一千多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6 20:52

你十一月去越南1000多?
不可能吧
签证都400了要
省钱陆路走来回机票加上再便宜也得1000吧
从凭祥或者北海入河内坐车100多
玩个下龙湾就得折人民币200左右
不知道所说的1000多是怎么得出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办吧,总要用的,办好不如三月跟姐姐们去马来。茉小莉 发表于 2010-1-7 12:41
春节带吾出门哇啦~侬有了春天不要吾啦!侬咋教育吾来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就是想往北走呵呵~~~
去年还没吃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