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钱钟书………………
我承认我是喜欢他码的字的。他的调侃幽默登峰造极,那是需要怎样的智慧和底蕴。插科打诨其实是门学问。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7 11:00

他码的字,吾也只是看过他的围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