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周六早上动车到杭州和大家会合
住周六一晚,周五晚有事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这,这,这……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25

轻舟,你可以捉住xiaofeim的
貌似有些他要看的东西也在山里头的 号称杭毅的某一段
你也可以爬一爬意思意思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ell,半路跟,难度太大,我在考虑周五出发了。
mindy,如果天气适合暴走,俺就不能跟你一起出发了。

私语,买票的话,提前两天告诉你,行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37

恩 好哒 吾周六来找你^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刚下MSN啊
准备磨蹭磨蹭就睡觉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我前面突然发现个问题,如果分周五周六过去, 那结果就是,你负责买周六的票,我负责买周五的票,不然,我就要买好票,周五在火车站干等他们全部上车了~~~那就傻了~~~现蒸周五同去睡觉床伴1-2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07

恩 可以啊
麻烦海外统计好周五和周六的人数之后一起买好了
回程票吾来买也可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做选择题一港~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多国保都是因为某种“意义”(比如无数爱国人士的故居或祠堂)而保的,建筑本身未必有看头,可能“意游”更好。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5 16:09

做个名词解释呗,啥叫“意游”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了很久才把白天错过的补上了
貌似大家都很雀跃哇
那偶就……跟着大家盲走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来了~
大家的盖楼速度好快啊,一天翻了那么多页。

我跟着大部队走,服从组织安排。
周五晚要6点下班,到火车站大概7点。这个之前的车票的话估计就赶不及了。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1-25 19:42

估计会买8点以后的车票的 放心好了 你下班算早的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晚上赶过去貌似很困难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