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啊?这,这,这……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25
nell,半路跟,难度太大,我在考虑周五出发了。 mindy,如果天气适合暴走,俺就不能跟你一起出发了。 私语,买票的话,提前两天告诉你,行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37
MINDY,我前面突然发现个问题,如果分周五周六过去, 那结果就是,你负责买周六的票,我负责买周五的票,不然,我就要买好票,周五在火车站干等他们全部上车了~~~那就傻了~~~现蒸周五同去睡觉床伴1-2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0:07
很多国保都是因为某种“意义”(比如无数爱国人士的故居或祠堂)而保的,建筑本身未必有看头,可能“意游”更好。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5 16:09
偶来了~ 大家的盖楼速度好快啊,一天翻了那么多页。 我跟着大部队走,服从组织安排。 周五晚要6点下班,到火车站大概7点。这个之前的车票的话估计就赶不及了。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1-25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