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冬天是淡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22:22
TOP
LS,我严重同意这句话. 估计老板板娘要乐开花了。 我要戒骄戒躁戒网络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22:51
作为一个A粉,被偶像这么夸奖,我诚惶诚恐~~~虽然内心窃喜~~~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6:49
弄也可以的,初中就看这个书? 吾当时还金庸席绢卫斯理看得不亦乐乎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