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都是墓地啊~~~
只不过走前人的遗迹罢了,结合历史来看相当有味道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欧们还是搞搞FB,吃个小茶,看个小景,散个小步比较符合白丁的散漫生活。
大香林俺一直记得。可惜今年桂花最旺的时候都不在周末。
轻舟过年想去哪里败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0 16:40

恩恩
顶一记~!
没有内涵的偶只能随走随看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上的交作业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0# mindy

做了一晚上的作业,结果被blogbus网站吞没消失无踪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11-16 23:19

BLOG里有措辞待审批?呵呵
发这儿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发上来发上来,禁片要看滴…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