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貌似不是
三重门中所写初露文学社,存在于94年左右金山区的罗星中学(初中)
一味 发表于 2009-11-4 14:32

H高中确实是松江二中的说
想当初那届萌芽火得一塌糊涂
偶还幻想说能不能表参加高考走捷径呢
哎 事实证明偶浪费时间来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