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在南昌路~~~附近还有邹韬奋故居,香山故居,赵丹故居,大韩民国临时政府等等等等~~~还有个谁我忘记了~~~门口都有块小牌子的,不注意,就路过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2:06
TOP
新华路一直想要去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19
老老老老老老…………小资的地方。听说台湾人开得,N多年了。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13
汗的,公司宣布明天上班,后天休息…… 你们先玩吧,我晚上过去吃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5 20:31
汗。。。临时被老师揪住周六晚饭(南京东路),晚上没办法吾心里想你们先说声 生日快乐MINDYkilly 发表于 2009-9-25 23:40
一次性的?还是以后都是周日加班了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06
有照片看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6 23:27
聊天? 你们那个8G群的msn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7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