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南昌路~~~附近还有邹韬奋故居,香山故居,赵丹故居,大韩民国临时政府等等等等~~~还有个谁我忘记了~~~门口都有块小牌子的,不注意,就路过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2:06

哦也~!上午就去扫~!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学们~!
偶订的是这家:徐汇区复兴中路1252弄15号(近襄阳南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新华路一直想要去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19
离你住处又不远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老老老老老…………小资的地方。听说台湾人开得,N多年了。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13
尔东升开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汗的,公司宣布明天上班,后天休息……
你们先玩吧,我晚上过去吃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5 20:31

啊~~~~~大怪少一人~!轻舟 明天早点到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不迟到(*^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汗。。。临时被老师揪住周六晚饭(南京东路),晚上没办法吾心里想你们先说声 生日快乐MINDYkilly 发表于 2009-9-25 23:40
哦…偶替小满同学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次性的?还是以后都是周日加班了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06
一直周日上班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照片看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6 23:27

很多……
人物的自不用说
风景的有马勒别墅夜景
事件的有叉饭腐败以及间或进行的鬼故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聊天?
你们那个8G群的msn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7 00:00

你不能进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