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要快点点发照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既然都回来了,上一组人物组图呗~~~~~

IMG_3249.jpg (59.24 KB)

罗嗦的不得了的安妮

IMG_3249.jpg

IMG_3256.jpg (48.6 KB)

轻舟抱抱~~~~

IMG_3256.jpg

IMG_3260.jpg (57.69 KB)

好姐妹小满

IMG_3260.jpg

IMG_3270.jpg (55.46 KB)

超可爱的lenell

IMG_327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也要自曝一张嘿嘿

IMG_3224.jpg (62.29 KB)

出租车内练铁手

IMG_32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绿茶”的环境不是一般的赞哦,小资中的小资嘿嘿

IMG_3258.jpg (59.09 KB)

“绿茶”内的小灯笼

IMG_3258.jpg

照片 036.jpg (81.53 KB)

“绿茶”小摆设

照片 036.jpg

IMG_3263.jpg (49 KB)

小满的闪闪戒指

IMG_32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河坊街的,权当贡献结束咯呵呵

照片 068.jpg (67.51 KB)

传说中的许仙?

照片 0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还有好玩哒~~~

IMG_3318.jpg (101.85 KB)

伊港伊武大郎一港~~~~~

IMG_3318.jpg

IMG_3311.jpg (96.68 KB)

小时候光看看没的吃,现在一样光看看

IMG_3311.jpg

IMG_3324.jpg (83.6 KB)

来头大的咧

IMG_3324.jpg

IMG_3329.jpg (88.05 KB)

河坊街一景咯~~

IMG_33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西湖边的等你们的PP啦~~~一塌刮子就在西湖边呆了三幅牌的时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的早餐也太丰富了吧
不过吃到了你们帮我拿的白煮蛋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0 21:31

8客气,偶发现偶越来越皮厚了,拿着鸡蛋大摇大摆走出去……
其实也不敢看服务员,怕人家……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楼主,支持楼主
难得糊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0 22:02

?糊涂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动车很快的.早到了。
看完刘翔跑步爬上来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20 22:16

偶刚也看了,搞不懂是脚先踩线还是身子先探过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